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欣回应马桶MT被微信限制分享:可能对我们有误解
01-15 18:20:2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15日,王欣出狱后的首款产品马桶MT上线就遭遇腾讯“封杀”。在该APP发布前夕,王欣发微博称遭腾讯限制分享。云歌智能内部产品交流会上,王欣回应马桶MT被微信限制分享时说:“可能微信对我们有误解,比如说一些方式方法,我们的红包方式可以理解成知识付费。” 

快播创始人王欣,刑满释放后再次创业成立了“云歌智能”。今天(15日)上午,首款产品马桶MT正式上线,主打匿名聊天社交。

按照官方的说法,马桶MT是一个人脉暗网,由于是匿名的,可以更放肆去吐槽和抱怨。目前上线的马桶MT支持安卓系统和苹果的iOS系统,软件本身功能十分简单,主页面只设有“话题”和“聊聊”两个板块,在“话题”板块可以看到附近的人发起的话题,“聊聊”板块可看到自己参与的话题。

图片

需要注意的是,当前马桶MT提供用户发起的群聊有效期仅为1小时,发起群聊之后进入倒计时,由于这是一款基于LBS位置信息的设计较软件,用户使用时可发起支持文字、输入法自带表情包、图片、语音等形式的悄悄话或群聊,可以让很多人一起查看、回复,同时大家也能发起投票等,不过暂时不支持1对1私信。另外,用户通过马桶MT发起的悄悄话或群聊中,可以加入红包的。

图片

图片

产品交流会上,王欣自己谈起“与微信对标”的传闻表示,“我挑战不了。”“好做的都被人做了,我们只能去做大家还没有做的,挑战别人还没挑战的。”

14日深夜,王欣在微博上连发三条消息,控诉其公司开发的匿名社交产品“马桶MT”遭到屏蔽。根据王欣的截图,目前“马桶MT”的分享链接已遭微信屏蔽,页面显示“已停止访问该网页”;腾讯大王卡短信也被曝封了“马桶MT”。王欣感叹,“不知道你怕什么?”

另外,罗永浩和张一鸣都将于今天发布最新社交产品。头条张一鸣发布的产品叫 “多闪”;锤子罗永浩发布的产品叫 “聊天宝”。网友称,这是三款App宣战微信新的格局。

没想到的是,马桶app今日开放的下载链接由于未经iOS应用商店许可,该产品的iOS下载链接已经被关停,无法搜到马桶MT,暂不知道何时启用。另外,在蒲公英应用内测分发平台上,该app也已经被删除。此外,马桶MT官网已经无法进入,有网友表示,通过代码编译后,发现官网内容已经清空了。

“马桶MT”官网发文称,由于体验的用户过多超过服务器负载,导致短信验证码无法获取,产品无法正常使用,目前团队正在扩容服务器、优化服务。

(资料来源:@老板联播 、新浪科技、马桶MT官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