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讽刺还是挑战?456万美元拍下巴菲特午餐的竟是中国90后 他要为币圈正名?
06-04 07:20:22 来源:@北京时间

@北京时间消息,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在个人微博上宣布,成为第二十届“巴菲特慈善午餐”的最终竞拍赢家,以创记录高价456.7888万美元拍下“巴菲特慈善午餐”,孙宇晨也将成为全球首个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90后企业家,值得注意的是巴菲特此前抨击过比特币没有投资价值。孙宇晨表示希望邀请区块链行业知名人士一起与巴菲特交流。

原标题:讽刺还是挑战?456万美元拍下巴菲特午餐的竟是中国90后 他要为币圈正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