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海南省高院:坚决拥护对张家慧审查调查的决定
06-04 06:49:49 来源:海南政法微信公号

“海南政法”微信公众号6月3日消息,5月31日下午,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凤超主持召开党组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组织全体法院干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干警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等,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信仰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扎实实深入开展。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按照中央、省委和最高法院有关工作部署安排,尽快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做到早部署、早推进、早落实,高标准、高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问题为导向,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坚决拥护对省高院副院长张家慧同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省纪委监委审查调查的决定,将继续配合省委政法委联合调查组依法依纪调查网上反映的涉及张家慧同志的问题。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和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举一反三,认真剖析,突出问题意识,增强斗争精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审判业绩回应社会关切、提升司法公信。立足法院工作实际,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做好司法审判执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局以及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增强只争朝夕、抢抓机遇的责任意识,提振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保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全省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跃升。

原标题:海南省高院研究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 确保主题教育解决实质问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