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火箭军官微:你们相信这世上有UFO吗?
06-03 23:35: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007BHi9Tgy1g3o2xvf1g6j319e0u0u0z.jpg?x-oss-process=style/w10

6月3日晚,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官方微博@东风快递发布图文:你们相信这世上有UFO吗?晚安,小“火”伴~

2019-06-03_221652.jpg?x-oss-process=style/w10

随后,小编发现不少大咖媒体纷纷留言称,“懂了”“疯狂暗示”!

QQ截图20190603233526.jpg

据@环球时报此前消息,6月2日清晨,多地网友目击到空中出现发光不明飞行物,范围覆盖中国多个省市地区。发光不明飞行物出现的时间大致在2日清晨4时28分左右,能够目视到该发光不明飞行物的地区包括中国山东省、山西省、河南省、河北省等省份。有网友表示,这已经不是首次目击到类似不明飞行物。

在火箭军微博发出两个小时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人民海军也发了一条微博,配文“你也相信UFO吗?”

11.png

007IGSD8ly1g3ocsthjnyj30u0140qvj.jpg

@环球时报转发这条微博并配文“巨浪!巨浪!不断的增长”

333.png

这第二条用“UFO梗”的微博让网友更加沸腾。拥有战略导弹的两大军种接连用“UFO梗”,媒体官博列队留言,在暗示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