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5日启幕 国博中心周围交通指引请查收
06-03 19:26: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9(第二十一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将于2019年6月5日至11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展区N1-N8展馆、中央大厅、北室外广场、中央广场举行。6月3日,渝北交巡警发布消息,为确保会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在展会期间对载货汽车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并加强车辆通行秩序管理。

一、货车管制:

展会期间(6月5日至11日)从早上7点至22点,禁止载重1吨以上的货车驶入国博中心周边道路。

二、渝中、江北方向经张家溪大桥的车辆

1、持贵宾车通行证车辆、公交车、出租车在国博立交直行进入悦来大道,从2号通道进入指定地点,在北区P1停车场或者靠近N2馆北区南环道两侧停放,出租车在北区东环道指定地点上下客后驶离。

2、其他持证车辆和社会车辆通过国博立交下穿或者平交左转进入国博大道,从1号通道进入指定地点停放,具体顺序为北区P1-P2-P3-P4-P5-P6。北区停满后从6号通道进入到离展会入口最近的地点停放。

三、渝中、江北方向经金山大道、沙井湾立交的车辆

进入国博立交后:

1、除贵宾车、出租车右转进入悦来大道从2号通道驶入指定停车地点外,其余车辆禁止右转,从国博立交平交直行,从2号通道到达北区进入指定停车点。

四、两路方向经中央公园的参展车辆

从两路方向经中央公园来国博中心参观的车辆(除公交车、出租车外)出会展隧道后,在会展隧道口禁止左转,车辆继续直行,从北区1号通道进入北区P1、P2、P3停车场停放或者在其他指定地点停放。

交巡警提示,渝北交巡警将加大周边道路超速、超员、违法停车等重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请广大驾驶员谨慎驾驶,服从指挥。

另外,由于此次参展车流量、人流量较大,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

1、轨道交通:6号线礼嘉站转乘国博专线,在国博中心站下车;10号线在悦来站下车。

2、公交车:乘坐572路(同兴工业园—博览中心北)、685路(两路城南—博览中心北)在博览中心北站下车,或乘坐676路(金渝大道—仙桃数据谷)在威漫公园站下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