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第一夫人和千金同时陪特朗普访英 衣装价格却差10倍有啥看点?
06-03 18:07:0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6月3日消息,应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邀请,美国总统特朗普乘坐“空军一号”,启程对英国展开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在陪同出访的人员中,有两位女性尤其引人关注,分别是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和第一千金伊万卡,两位的穿着和配饰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1.jpg

综合英国和美国媒体3日报道,梅拉尼娅随同特朗普从白宫出发时,身穿一件精心选择的连衣裙,亮粉、绿、橙三色的搭配十分抢眼。

8.jpg

上面还印有伦敦的地标建筑和符号:大本钟、塔桥、议会大厦和双层巴士,腰间则系有一条墨绿色腰带。

2.jpg

报道称,这件Gucci品牌连衣裙的售价为4,400美元,做这样的穿衣选择似乎在向东道主示好,博取英国朝野以及民众的眼球。

7.jpg

另据英国《每日邮报》此前报道,第一千金伊万卡已经先期抵达英国伦敦,有媒体在机场拍到,伊万卡当时身穿一套黑色正装。

3.jpg

当地时间2日,伊万卡在英国国立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参观一个时尚展,当时她选择的是LESRêVERIES品牌的黄色碎花连衣裙。

5.jpg

据称其挂牌价为655美元,英国电子零售商Net-a-Porter提供的折扣价为458美元,仅为梅拉尼娅出发时所穿行头的十分之一。

4.jpg

事实上,现年49岁的梅拉尼娅本身就是模特出生,而现年37岁的伊万卡不仅遗传了母亲的美丽容貌,而且早在2011年就创立了与自己同名的时尚公司,因此两位在时尚界都有着较高知名度,深受追捧。这次双双陪同特朗普出访英国,当地媒体都在等待拍摄两人同框亮相的一刻。

原标题:视频|两女性同时陪特朗普访英 衣装价格差10倍啥看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