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优衣库店铺回应联名潮服被抢购:短时间内不会有新批次!
06-03 18:08: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3日,优衣库与KAWS联名潮流服装发售,时有抢购、纠纷视频流出。为了能抢到这次的潮牌联名T恤,男孩们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纷纷拿出了自己当年操场上的200米冲刺精神

有网友笑称,不少网友在连优衣库的门牌,都不知道长什么样子的情况下跑到隔壁名创优品。

35.jpg

亦有99块衣服卖到500元的传言。还有网友穿着八千的鞋死守利润20的衣服 。

36.jpg

优衣库某店铺称,800件衣服一上午只余200件,短时间内不会有其它批次,店内均按99元销售。

37.jpg

KAWS是美国涂鸦艺术家,其作品在2019年香港苏富比春拍中以1.159亿港元成交。

来源:老板联播、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