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暴雨过后下穿道成了“游泳池” 附近居民有点“烦”
08-07 23:01: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沈大爷是九龙坡区谢家湾的居民,门前的龙腾大道上有一处过街下穿道,8月3日号一场暴雨后,那里变成“河”了。如今又过去好几天,沈大爷说,水还是没退。8月7号中午,记者再次来到龙腾大道这处下穿道。里面仍是汪洋一片,不过和上次相比,水位稍有下降。

公路两侧的下穿道入口,已经设置了警示锥。沈大爷说,昨天下午有工人来现场试图清掏下水道,不过没有成功,随后就将下穿道入口拦住,行人不能通行。

下穿道不能走,行人只能在很远的一处天桥通行,不过走下来要十多二十分钟,很不方便。

据了解,这处下穿道由鹅公岩大桥管理处负责日常维护。工作人员表示,发现下穿道积水以后,他们赶紧用抽水泵排水。

据了解,堵塞的管网在地下十多米处,工作人员通过相关仪器检查发现,堵塞管道的不仅有泥沙,更让他们头疼的是一些碎石。

初步检查,地下管道堵塞了十几米长,想彻底解决堵塞问题,要进行大面积开挖。目前鹅公岩大桥管理处正在制定施工计划,工作人员表示,在开工之前,为了保证市民通行,他们会购买或者外借更多的抽水设备,将积水尽快排走。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下穿道遇雨成河 持续多日水未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