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造7款新能源汽车 将享车船税减免优惠
08-07 19:49: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7日,工信部公布了《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批),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梳理发现,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华晨鑫源重庆汽车、重庆长安汽车3家公司的7款新能源汽车列入在内。

目录显示,重庆共有7款新能源汽车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包括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2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型号:SKE6470SHEVF、SKE6470SHEVFS)、华晨鑫源重庆汽车有限公司的4款纯电动商用车(型号:JKC1031DDBEV、JKC5020XXY-FXBEV、JKC5031XXY-DDBEV、JKC5031XXY-FXBEV)、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1款纯电动封闭货车(型号:SC5031XXYKDD02BEV)。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税务总局委托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规定,依据《关于节能 新能源车船享受车船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该《目录》将公开5个工作日,至8月14日前若无异议,这批新能源汽车将正式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马溶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