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七夕节,34对情侣“唱响爱情天梯”
08-07 19:31: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941972_副本.jpg

8月7日,江津四面山第十二届七夕东方爱情节正式开幕,从全国征集到的34对情侣作为爱情体验官,来到爱情天梯,体验爱情天梯的浪漫,见证天梯背后的旷世爱恋。

在爱情天梯,乐队在为情侣们献上了一曲曲爱情歌曲。这也是主办方设置的“唱响天梯”环节,34对爱情体验官纷纷一展歌喉,6000多级天梯缓缓飘荡着悦耳的情歌。

att_1941968_副本.jpg

att_1941970_副本.jpg


att_1941969_副本.jpg

att_1941971_副本.jpg

att_1941966_副本.jpg

四面山景区“挑战望乡台”活动也吸引了大批游客。望乡台瀑布前,歌声与瀑布声交融,不少情侣当天利用这个机会大声说出心中所爱,每一次告白,都引起现场观众的欢呼。

8月7日下午,为34对爱情体验官准备的主题餐会—— “三生三世爱情漫游”拉开了帷幕。在浪漫烛光下,伴随着小提琴声,情侣们走上烛光大道参加情侣体验互动。

当晚的压轴环节“天眼爱情摇滚秀”,将此次七夕东方爱情节推向了高潮。“天眼爱情摇滚秀”现场,百余名网络潮人还通过抖音全程直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永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