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明日立秋最高温度难超36℃仍然舒适
08-07 18:08: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7日是七夕节,早上天空还阴沉沉的,部分地区还下起雨,到了下午,阳光在渝北上空逐渐“冒头”。截止到下午4时,除綦江、潼南外我市大部区县出现降雨,其中彭水累计降雨量63.8毫米,沙坪坝区降雨0.8毫米。受降雨影响,全市没有高温天气出现,黔江、长寿和涪陵等部分区县最高温度没有超过30℃,主城的沙坪坝区最高温度29.2℃。

今年的七夕刚巧与立秋碰在一起,前后只差一天,8月7日是七夕,8月8日就立秋了。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后两天大部仍多阴雨天气,全市最高温度难超36℃。今天夜间,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有阵雨,中部偏南和东南部部分地区有大雨,东北部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22~33℃;明天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后天各地阵雨或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36℃。

专家提醒,四川盆地5-8日有强降雨,关注嘉陵江、渠江、涪江、沱江及长江干流的水雨情变化,防范过境洪水,市民切勿前往江边玩耍,以防发生意外。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7日夜间到8日白天,各地多云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夜间中部偏南和东南部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36℃,城口及东南部21~32℃。主城区:多云有分散阵雨,气温25~33℃。

8日夜间到9日白天,西部阵雨,其余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36℃,城口及东南部21~32℃。主城区:多云有阵雨,气温26~33℃。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各地多云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2~36℃,城口及东南部21~33℃。主城区:多云,气温25~33℃。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实习生 刘珂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