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富豪欲卖掉劳斯莱斯 结果“买家”试驾时开着车跑了……
08-07 19:13:4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委托二手车中介将“劳斯莱斯”卖掉,不料中介竟指使他人以“试车”为名抢走车辆——澎湃新闻8月7日从浙江诸暨市警方获悉,涉案的二手车中介周某和实施抢劫的三名嫌疑人均已被刑拘。

被抢走的劳斯莱斯 浙江在线 图

8月3日,车主张某向诸暨市公安局工业新城派出所报案,称其准备转让的一辆劳斯莱斯轿车被人假借“试车”抢走。此前,他通过在杭州做二手车中介的周某,以70万元买了辆新车价400多万元的劳斯莱斯“古思特”,但买来后发现因手续不全无法上牌,于是再次联系周某,要他帮忙卖掉。

由周某介绍的“买家”王某、吕某8月2日到诸暨,张某让司机带他们试车后,对方表示满意,但还要请示公司“大股东”。

次日,司机又与王某、吕某及“大股东”陈某碰面试车,由陈某开车,司机坐副驾位,其余二人坐后排。开到偏僻处,陈某说换司机开,司机下车后,后排的王某和吕某也下了车,将他抱住,陈某把车开走,王某和吕某分头逃跑。

4日,诸暨警方在杭州抓获三名嫌疑人,并找到涉案车辆。据王某交代,该案的主谋就是二手车中介周某,许诺事成后给他们5万元酬劳。王某与吕某原本计划偷车,曾踩过点,但没机会下手,就假装买车,找时机抢车。2日,他和吕某在试车时准备给车装GPS定位设备或偷走钥匙,也没有机会,于是次日叫上陈某一起抢车。

据介绍,周某23岁,浙江江山人,在杭州经营二手车。办案民警告诉澎湃新闻,周某落网后拒不交代,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

原标题:浙江诸暨:“劳斯莱斯”白日被抢,幕后主谋系销售该车的中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