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歌手“麻辣鸡”发文宣布退出娱乐圈:把时间留给家人
09-06 09:59:5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jpg

美国著名歌手、绰号“麻辣鸡”的妮琪·米娜9月6日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她将告别音乐圈,从而专注于家庭。“我已经决定退休,成立我的家庭。现在你们某些人要高兴了。”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凌晨2点20分,36岁的妮琪·米拉在推特上宣布:“致我的粉丝们,请继续维护我,直到我死的那一天。”

1.png

据悉,“麻辣鸡”曾在某电台节目透露,她与男友肯尼斯·佩蒂(Kenneth Petty)16岁起在皇后区相识长大。18年12月,二人公开恋情,感情至今也一直十分稳定。2019年7月,“麻辣鸡”在《Queen Radio》节目上透露,她与男友Kenneth Petty已进行了婚姻登记。8月中旬,她曾透露他们将在大约80天后结婚。据报道,“麻辣鸡”表示自己已经得到了从前渴望的东西,即幸福。对她来说,寻找快乐是很难的,而她不想为此牺牲任何人和事,现在她很享受自己的休息时间。

麻辣鸡与老公肯尼斯·佩蒂

而如果“麻辣鸡”隐退,那她和Megan Thee Stallion合作的新歌《Hot Girl Summer》将是她的最后一首歌曲。

资料来源:中国日报网、凤凰网、北青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