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滨路上好热闹!24支广场舞爱好者现场Battle
09-19 15:35: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9)日下午3点开始,在南岸区海棠烟雨广场,“我爱你中国—欢跃四季·舞动巴渝”2019重庆市广场舞全市集中展演正热闹上演。

下午3点,集中展演在《我和我的祖国》精彩的快闪活动中拉开帷幕,所有参与此次集中展演的队员们集体带来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蹈。随后,24支参赛队伍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招,民族、现代、古典……丰富的舞蹈元素将轮番上演,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舞蹈盛宴。

 

QQ图片20190919154754_副本.jpg

本次集中展演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作为全市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群众文化活动,展演自2019年6月启动以来,历时四个月的基层海选、区县选拔、片区联动,40个区县共举办337场基层海选与区县选拔展演, 2274支队伍的5万多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这项活动。

QQ图片20190919154811_副本.jpg

经过片区遴选,今天共有来自4个片区的24支队伍、576人会师南滨路,参加全市集中展演。本次集中展演依然采用规定舞蹈、自选舞蹈和优胜比拼三个环节流程,规定舞蹈为全市统一编创的广场舞《我和我的祖国》,自选舞蹈为各区创作的富有地方特色和符合大众审美的广场舞,最后的优胜比拼舞蹈为全市统一编创的广场舞《红梅花儿开》。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摄影 毕克勤 李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