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驾车等红绿灯睡着 交巡警叫醒发现是酒驾
09-19 12:56:43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9月15日,在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一名男子驾车等红绿灯时睡着,交巡警发现后将其叫醒,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男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9月15日20时许,南岸区学府大道五公里红绿灯前停了一辆小型客车,导致后方交通缓堵,南岸区交巡警支队西区大队民警得知情况后,迅速驾驶警车前往查看。到达现场后发现,小车驾驶室里有一名男子,歪着头像在睡觉。民警数次拍打车窗,男子才缓缓抬头,迟疑一会儿才开门下车,民警顿时闻到一股酒味。经检测,男子胡某的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73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了解,胡某家住巴南区,当天下午在南坪吃饭时喝了3瓶啤酒,休息一阵后便开车回家,在五公里轻轨站等红绿灯时犯困,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目前,胡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面临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并暂扣6个月。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秦泽君

原标题:男子驾车等红绿灯睡着 交巡警叫醒发现是酒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