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醉驾玛莎拉蒂被查后女子称“明天要上学”,交警:你要坐牢了
09-19 15:35:49 来源:江苏交通广播网微信公号

江苏交通广播网微信公号消息,一辆玛莎拉蒂被民警拦停,开车的年轻女子一直强调:我要上学!

但民警告诉她:你要坐牢了!

咋回事?

儿戏!年轻女子深夜开豪车醉驾

9月16日凌晨,南京市广州路,一辆蓝色玛莎拉蒂被南京交警五大队的民警拦停。

车内是一名年轻女子,喝的醉醺醺的。

交警询问她是否开车前喝了酒,她称自己只喝了一瓶果啤。经吹气检测,女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84mg/100ml,已严重超出醉驾标准!

涉嫌危险驾驶罪 后果很严重

这名女子表示,当天是其闺蜜的生日,大家一起去酒吧庆祝,在此期间喝了酒。

随后,她心存侥幸认为没有喝醉,便自告奋勇送闺蜜回家……

途中被交警查获。

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女子将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要懂法!

但别看热闹!

值得一提的是,这名醉驾的女子,对酒驾处罚一点也不了解,更重要的是,她对酒后驾驶会有多大的危害,也完全没有概念。

此外, 视频中一名看热闹的男子,似乎有点影响交警执法,虽然他似乎对法律要更了解一些,但我们也建议,碰到民警执法,请不要做“看热闹”的人!

划重点

最新酒驾处罚标准

饮酒驾车

是指车辆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20mg/100ml,小于80mg/100ml的驾驶行为。

饮酒驾驶机动车辆,罚款1000元—2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饮酒驾驶营运机动车,罚款5000元,记12分,处以15日以下拘留,并且5年内不得重新获得驾照。

醉酒驾车

是指车辆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80mg/100ml的驾驶行为。

醉酒驾驶机动车辆,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经过判决后处以拘役,并处罚金;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辆,吊销驾照,10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终生不得驾驶营运车辆,经过判决后处以拘役,并处罚金。

原标题:玛莎拉蒂醉驾女:明天我要上学啊!交警:你要坐牢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