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巴南龙洲湾隧道有望国庆前通车 从鱼洞开车到茶园仅需15分钟
09-25 09:10: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nEO_IMG_2.jpg

9月24日,位于巴南区的龙洲湾隧道工程已进入最后收尾工作,有望国庆前通车。夜晚,该工程区域灯饰亮后,又将为主城区增添一道靓丽景观。

nEO_IMG_1.jpg

据了解,龙洲湾隧道工程起于巴南区教育大道,自西向东,下穿渝南大道,穿越铜锣山,上跨渝黔高速,止于南彭物流基地东城大道。工程全长约8公里,是主城南部内环与绕城高速之间唯一穿越铜锣山脉的隧道,设计为双向六车道。该工程于2015年12月开工,共包含隧道3个,桥梁两座,立交桥5座。

nEO_IMG_3.jpg

龙洲湾隧道是内环快速路和绕城高速公路之间穿越铜锣山实现东西联系的干道,将打通环樵坪山区域与龙洲湾滨江片区的交通大动脉,龙洲湾、界石、南彭和公路物流港也将连成一片,是重大民生工程。工程完工通车后,市民从江津珞璜开车到南岸区茶园可比现在用时缩短一半,从巴南区鱼洞开车到茶园仅需15分钟。

隧道内上部是蓝天白景观

隧道内上部是蓝天白景观

工程一角

龙洲湾隧道工程的红炉立交一角

龙洲湾隧龙洲湾隧道工程的红炉立交一角

夜晚的龙洲湾隧道一角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斌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