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比特币暴跌15%,自6月以来首次跌破8000美元
09-25 08:50:19 来源:金融界

金融界网站消息,北京时间25日消息,据CoinDesk数据显示,全球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比特币周二暴跌15%,跌至7,944.33美元的低点。这是自6月中旬以来,比特币首次跌破8000美元,也是四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分析人士指出了比特币下跌的原因有很多,包括比特币突破了关键阻力位。BKCM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凯利表示, 9,000美元是一个“主要支撑”位,当比特币跌破这一水平时,引发了一波“抛售潮”。

就在比特币暴跌的几天前,纽交所的母公司洲际交易所推出了比特币期货合约,以吸引对交易加密货币犹豫不决的投资者。这些期货是以“实物交割的”,也就是说它们是用比特币进行支付,而不是像竞争对手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那样,以现金支付期货合约。

BitBull Capital首席执行官乔迪帕斯夸尔(Joe DiPasquale)表示,比特币价格下跌的部分原因是,人们对这种新的比特币衍生品“反应冷淡”。他还指出,比特币网络的“哈希率”(哈希率,hash rate,是衡量全球比特币矿工总计算能力的指标)在过去24小时内突然下降。但是他指出,这可能只是“暂时的波动”。

“比特币期货的未来将及时获得动能,现在根据最初的成交量来判断这项服务还为时过早。”迪帕斯夸尔说道。“最终,比特币的基本面依然强劲,我们预计未来几天比特币价格将回升至1万美元。”

在比特币诞生的10年里,它表现出了明显的波动性。2017年底,比特币飙升至近2万美元,但第二年就暴跌了。比特币在今年已经上涨了一倍多。今年夏天,Facebook宣布了自己的天秤座加密货币计划。分析人士表示,天秤座加密货币促进了比特币的正面人气,并推高了其价格。

原标题:比特币暴跌15% 自6月以来首次跌破8000美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