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蔚来汽车大跌!CEO李斌曾回应:特斯拉花了16年盈利,蔚来不会超过10年
09-25 08:07:04 来源:@老板联播

@老板联播 消息,9月24日蔚来股价暴跌20%,蔚来当天发布二季报又巨亏32亿元超预期。蔚来创始人李斌三个多月曾回应股价下跌时表示,投资者不了解我们的长期价值,我们相信我们的长期价值。特斯拉成立16年盈利,蔚来的建立才4年多,我们不需要超过10年的时间来赚钱。

原标题:#蔚来汽车大跌#!CEO李斌曾回应:投资者不了解我们的长期价值,特斯拉花了16年盈利,蔚来不会超过10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