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特朗普被弹劾?!这则消息传来后,黄金白银暴涨、美元美股急跌
09-25 08:32:2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央视新闻25日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24日宣布,民主党正在对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正式弹劾调查。佩洛西称,特朗普的行为显示了他背叛了他的宣誓誓言,背叛了国家安全,背叛了选举的公正。”因此她宣布,众议院议员们正在进行正式的弹劾调查。

12.jpg

特朗普和乌克兰总统于2019年7月举行了一次电话会谈,美国媒体称特朗普在这次谈话中透露了某些秘密情报,并试图迫使乌克兰政府调查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其子被怀疑卷入了乌克兰国内的腐败案件。9月20日,有报道声称得到了情报界官员的确认,称根据监听记录,特朗普在电话中曾八次向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施压,要求其调查拜登及其次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以达到打压大选对手的目的。

受美国总统被弹劾,引发了市场的担心,全球市场做出了强烈的反应,道琼斯跌了0.53%,纳斯达克跌了1.46%,标普跌落0.84%。

13.jpg

中概股跌幅超大

在中概股方面。蔚蓝汽车跌了20%,阿里巴巴跌了3.07%,京东跌了3.03,百度跌了4.65%,信而富跌了19.64%,拼多多跌了8.37%,微博跌了4.12%

涨的就只有农米良品涨了14.29,团车涨了6.9%。

美股全线走低

苹果跌0.48%,亚马逊跌2.45%,谷歌跌1.33%,Facebook跌2.79% ,微软跌了1.26%。

其他的股票也是基本走低。虽然地府都不是很大。但是对市场总体来说,都不是个很好的消息。

数字货币

在数字货币方面就跌幅超级巨大了。比特币跌破从9600美元跌7700美元,以太坊从193美元跌倒143.39美元,XRP从0.2638美元跌到0.2051美元,LTC从65.95美元跌到52.24美元,BCH从284.97美元跌倒191.16美元,EOS从3.4117美元,跌倒2.35美元,ETC从5.619美元跌倒4.0916美元,HT从3.7277美元跌倒3.115美元,TRX动0.01589美元跌倒0.011052美元……其他的数字货币也跌幅超级巨大。一度跌幅超过30%。数字货币的避险没有得到有效的释放。

14.jpg

黄金、白银暴涨

随着政治局势的不稳定,特朗普的被弹劾,引爆了避险市场。黄金一度上涨了4美元,涨到了1533美元,现货白银也涨到18.65美元,布伦特石油涨到了62.51美元,美国原油也涨到了56.87美元,美元指数微跌报价98.386美元。

随着市场的不确定,美国的一些高企也在抛售自己家企业的股票,例如,股神巴菲特已经抛售了很大一部分的股票了。从调查的数据来看,美国高企平均每天抛售的股票大致约为6亿美金。

那么随着全球的市场变得不稳定,那么在周三的中国股市会变得怎么样呢?拭目以待!

综合自央视财经、PredictIt、每日经济新闻、麒麟经济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