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年度渝商参评人物风采——李启国
09-25 13:45:48 来源:上游新闻

WechatIMG25.jpeg

QQ20190924-1.jpg

李启国,重庆财信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图片 1.png

李启国生于1970年,重庆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重庆市环保协会副会长。

重庆财信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聚焦于水务、固废和环境修复三大业务领域。

作为重庆财信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和领路人,13年来,李启国董事长始终以生态环境治理为己任,响应国家环保需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创新经营管理模式,引领企业快速发展;攻克技术工艺难题,提升污染治理水平。

李启国见证并推动了重庆环保产业的发展;解决了众多地方政府、企业的污染治理难题;为重庆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得到了社会和行业内外的认可。

目前,财信环境已发展成为立足重庆、聚焦西南、面向全国的优秀环保骨干企业。截止2018年底,公司已拥有分/子公司、控股公司50余家,员工近1000人,资产总额22亿元,营业收入4.1亿元,利润总额8535万元。拥有专利数120项。

财信环境具有国家“环境污染治理及运营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城市园林绿化二级资质”,获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中国环保协会“AAA”级诚信企业、 中国战略性新兴环保行业领军企业、全国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固废行业细分领域领跑企业及单项能力领跑企业、重庆市著名商标等荣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