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想在山顶上来一场疯狂飞行吗?国庆黄金周来这里吧
09-25 09:47: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国庆黄金周将临,想必各位有出游计划的小伙伴已经在摩拳擦掌,各大景区也都在全力“备战”,迎接十一长假的到来。据了解,3A景区涪陵美心红酒小镇将在此期间推出20个新项目,其中包括56米高的高空飞翔。究竟有多刺激呢?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为你提前一探究竟。

GetAttachment (1).jpg

56米高空飞翔项目位于涪陵美心红酒小镇山顶上,通过刺激无比的高空螺旋飞行,游客可以攀升到56米的高空中,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高空观景。

昨天,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提前体验了一把。

首先,直观的感受是比较安全,座椅的拉锁采用双重保险设计,安全带和安全挡板必须要工作人员才能解锁。虽然知道十分安全,但是略微恐高的记者坐上座椅时,还是忍不住有些害怕。

GetAttachment (5).jpg

在设备启动后,上升加速可以说是非常的快。旋转几圈后到达了最高点,记者睁眼望去,可感知的高度可不仅仅只是56米,因为这是在山顶上,所以视觉高度那是相当地恐怖。不过,即使在最高点,座椅旋转仍然十分稳定,人也坐得很稳。

GetAttachment.jpg

GetAttachment (2).jpg

最终,在经历了精彩刺激的高空飞翔后,记者平稳落地,虽然有些腿软,可是不得不说,这是一次非常爽快的体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任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