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期间南山植物园将开放夜场 不仅能赏花还能赏灯
09-25 17:19: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nEO_IMG_1.jpg

9月25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南山植物园获悉,为喜迎祖国华诞,南山植物园对园区进行了精心布置,用上万盆花卉营造出国庆欢乐气氛。用红色鲜花制作的36平方米的巨型国旗更是成为园区亮点。

国庆期间,植物园安排了丰富的科普文化活动,营业时间也将延长至21点。

nEO_IMG_3.jpg

活动一

国庆期间,南山植物园将开展夜游项目“重庆风采灯光艺术作品展”,来自重庆十七个区县的灯光艺术作品,展现相关区县的历史、文化、产品和旅游特色,同时与南山植物园自然环境紧密结合,营造梦幻的夜间植物园。

夜间时段,植物园开放区域为部分中心园区和展览温室,票价与白天相同,闭园时间为21点,会根据客流情况适当延长。

活动时间:10月1日-7日

地点:中心园区

活动二

南山植物园国庆将开展“诗赞祖国”诗歌朗诵大会。通过家长的言传身教,让孩子耳濡目染,从小树立爱国、爱家、爱自然的理念。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日(9:00-12:00)

活动地点:南山植物园自然学校

2.jpg

活动三

南山植物园自然学校建于兰园,将在国庆开门迎客。学校将邀请三十个家庭,相聚南山植物园自然学校学习兰花的画法,听兰花的故事。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7日(9:00-12:00)

活动地点:南山植物园自然学校

5_副本.jpg

活动四

国花国树是一个国家的标志之一,南山植物园展览温室收集了世界各地的国树国花几十种,邀请市民认识各国的国花国树。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7日(9:30-11:30,14:30-16:30)

活动地点:南山植物园展览温室

活动五

“变废为宝”环保活动,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植物的叶、花、枝条、树根等修剪不用后是一种垃圾,还需要专门处理。而在植物园里,它们都是宝贝,经过手工加工处理,会变成一幅幅艺术品。

南山植物园将通过作品展出,制作方法的宣传,教市民亲自动手制作植物艺术品。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7日(9:30-11:30,14:30-16:30)

活动地点:南山植物园展览温室

活动六

“我和祖国在一起,我为祖国唱赞歌”,植物园特别制作了国庆主题留影区。南山植物园还专门安排了游客欢唱区,请大家一起歌唱祖国。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7日

活动地点:南山植物园中心园区

活动七

“重庆市珍稀保护植物展”,南山植物园选出60-80种保护植物以展板加活体的形式让大家近距离接触,了解重庆市珍稀濒危植物。

活动时间:10月1日-15日

活动地点:南山植物园中心园区

活动八

“国色芳华”文创产品展,将会有8类植物原创文创产品主题展示,包括团扇、艺术画、几何摆件、花文化饰品、香薰蜡片、永生花等。

活动时间:10月1日-15日

活动地点:南山植物园展览温室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