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恭喜!李荣浩杨丞琳晒照宣布结婚:祝福我们收到了,谢谢
09-19 15:20:5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jpg

9月19日,李荣浩和杨丞琳分别在微博上晒出结婚照,并配上同一段文字:“祝福我们收到了,谢谢。”照片中的两人笑得十分甜蜜幸福,尤其是杨丞琳晒出的结婚照,更是笑容灿烂。

19日,杨丞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已与李荣浩领证结婚。杨丞琳在活动上公开承认与李荣浩领证结婚的好消息:“对啊,我们前天领证了”。活动当现场,有媒体问老公李荣浩有没有玩,她露出一贯的灿烂笑容,没有正面回答,不过随后坦言,两人已于17日已经领证,自己正式升格为李太太。

结婚证.jpg

9月17日一早,有网友爆料称,歌手杨丞琳和李荣浩已于男方老家合肥领证结婚,还有网友称目击两人在安徽合肥户政厅领结婚证。

据了解,今年7月11日李荣浩生日的时候,杨丞琳在社交平台晒照为男友庆生,李荣浩的发文则透露自己已求婚成功,二人合照中杨丞琳手上的戒指更是吸睛。

杨丞琳与李荣浩恋情首次被承认,是2015年9月21日李荣浩在长沙录中秋特别节目的时候,当时他否认两人已领结婚证。公布恋情之后,两人十分甜蜜。有一次,两人共同登台唱歌,不时对视一笑,而且两人都笑的十分甜蜜,爱意不经意之间就流露了出来。

自2015年至今,杨丞琳和李荣浩已交往超过4年之久,且每年杨丞琳都会送上对男友的生日祝福。在李荣浩34岁生日的时候订婚,显得这个日子更加意义非常。

在今年6月,杨丞琳生日的时候,李荣浩一连发了4条祝福,在零点的时候发了一条,但后来因为平台限制找不到了,就接连发了好多条,也很是用心。之后,杨丞琳甜蜜回应收到祝福。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