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云南省地质调查局党委书记蒋铮被查,云南地质系统多人落马
08-07 21:40: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云南省纪委监委8月7日消息,云南省地质调查局党委书记蒋铮接受审查调查。

微信图片_20190807160453.png

左一为蒋铮

蒋铮,男,汉族,1962年12月出生。蒋铮曾长期在原省国土资源厅工作,先后出任矿产开发管理处处长、规划处处长兼科技处处长、矿产开发管理处处长,2008年6月至今出任省地质调查局党委书记(副厅级)。

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近来,云南地质领域多人落马。7月31日,云南煤田地质局原党委书记胡克宁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双开通报中提到,他与他人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搞权色交易,同时,他“靠煤吃煤、以煤谋私”。

去年6月,云南省有色地质局原党委书记、局长郭远生接受审查调查。郭远生,男,土家族,中共党员,在职博士研究生,1958年9月出生。他2007年1月至2012年5月任云南省有色地质局党委委员、局长,2012年5月至2017年9月任云南省有色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2017年9月开始,郭远生出任云南省有色地质局保留正厅级待遇。

原标题:云南省地质调查局党委书记蒋铮被查,云南地质系统多人落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