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
06-03 15:07:59 来源:上游新闻

日前,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在成立17周年之际开展“金色阳光 情暖童心 新华相随”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向重庆市渝中区培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新华的温暖和关爱。

微信图片_20190603151005.jpg

据悉,此次活动由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重庆分部在公司17周年司庆特别晨会上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得到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公司上下纷纷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共筹集善款28931.71元整。

微信图片_20190603150956.jpg

在捐赠仪式上,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张祖林总经理、任成总经理助理代表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全体员工将28931.71元善款及购置的校服、学习用品等物资捐赠给重庆市渝中区培智学校,将爱心传递给培智学校的每一名学生。

微信图片_20190603150951.jpg

5月31日上午,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组织志愿者代表为重庆市渝中区培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画笔等学习用具,并和孩子们一起DIY沙画。在绘制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地教小朋友认识颜色,制作沙画,通过互动交流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增长知识、享受快乐,感受友情与温暖,陪伴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微信图片_20190603151001.jpg

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成立17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关爱弱势群体,通过积极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环境保护、义务献血、关爱儿童、敬老慰问”等各类主题公益活动,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为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603150947.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