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登珠峰算什么,68岁王石疑似拉皮打针 网友:这是为爱整容么?
06-03 15:15:1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著名企业家王石的一段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万科创始人王石被问及年轻人在一二线城市工资买不起房时表示,买不起房可以先租,回老家其实也是很好的选择。我建议年轻人即使买得起房也不要先买,首先来想有住的地方,先租。因为得有人先买它再租给你吧,所以我不担心你不买房子我没生意。

middle_533x414-101712_v2_13271559528232713_e5e2145c6a81060da23aec312d4c05b6.jpg

田朴珺:我找王石最看重的是颜值,我是颜控

王石回应年轻人买不买房,观点足够新颖,然而,让网友更加热议的是,网友发现王石疑似整容,整个人都变了。

4wotxCMvUFXfs00lcvrxdIbw3bCIXEj0jONCdakaP4pJQ1556456966340.jpeg

看视频截图中的王石,确实比以前年轻了不少,皮肤光滑、皱纹减少。

而网友分析的也是亮了,指出王石的脸部微整形的内容:拉皮了,纹眉了,打针了,脸肿了,皱纹也没了。

O0sr7nlEiuNxzs8jnUwjrZjJ2EjEIz2gIt4GML9IxV9dk1556456971435.jpeg

2018年田朴珺曾公开表示,之所以和王石谈恋爱,是因为那是钱买不了的。她是个颜控,没钱长得好看也行。王石自从离婚再娶小30岁的田朴珺后,整个人也向年轻化方向发展。

王石:攀登珠峰给了我谈判时的底气

王石作为万科创始人、华大控股联席董事长,是国内最早涉足户外运动的一批人,并且尤其热爱登山。2003年5月,52岁的王石成功登上珠峰,成为当时中国登顶珠峰年龄最大的一位登山者。2010年5月22日,59岁的王石携手56岁好友汪健登顶珠峰,再次刷新登顶珠峰的中国登山者的年龄记录。

491911d7ly1g3lbnwwesvj20qy0hwdht.jpg

王石在书中写到:“正因为我有登山的经历,谈判时我往那儿一坐就有优越感,无论从意志上还是体力上你都磨不过我。”

综合新浪微博、网易财经、AI财经社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