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儿要听父亲讲故事才睡觉 刚喝了酒的他开着车就往家赶
06-03 17:13: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都说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就是陪伴,43岁的陈先生几乎每晚都要给5岁的孩子讲睡前故事,是孩子心中的好爸爸。

5月29日晚,渝中区交巡警朝天门大队民警在经纬大道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时,查获一起酒后驾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当时的驾驶员正是陈先生,他说因为着急回家给孩子讲故事,才心存侥幸,酒后开车。

att_1775548_副本.jpg

当晚9点43分,民警在对一辆车牌号为渝AKN开头的黑色小型普通客车进行检查时,发现其驾驶员身上带有明显酒味,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

民警随即将驾驶员陈先生带至交巡警流动警务车进行酒精测试。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显示,他体内血液酒精含量为6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万分懊悔的陈先生说,当日他就在高庙村附近和朋友聚餐,席间喝了一瓶啤酒,因老婆打电话一直催着说娃儿要听爸爸讲故事才睡觉,心想着开车回家很近,已经晚上9点过了,应该不会遇到交巡警查车,所以才驱车往家里赶,没想到刚开出几分钟就被交巡警拦下。

陈先生在民警的教育下意识到了酒驾违法的严重性,表示一定吸取教训,坚决不再酒驾,其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规定,朝天门大队民警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依法对陈某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处于1000元罚款,记12分,驾驶证暂扣半年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