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瑞典法院驳回检方要求逮捕阿桑奇的申请
06-04 06: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G_7306.JPG

要闻>>

工信部将于近期发放5G商用牌照

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发放5G商用牌照,我国将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

教育部发布2019年第1号留学预警

教育部3日发布2019年第1号留学预警。预警指出,一段时间以来,中方部分赴美留学人员的签证受到限制,出现签证审查周期延长、有效期缩短以及拒签率上升的情况,对中方留学人员正常赴美学习或在美顺利完成学业造成影响。教育部提醒广大学生学者出国留学前加强风险评估,增强防范意识,做好相应准备。

国家发改委:诚实守信个人拟享15项激励

国家发改委3日表示,拟对模范践行诚实守信个人联合激励,包括享受免费查询个人征信报告便利,城市落户优先或加分便利,同等优先录(聘)用为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优惠等15项激励。

IEEE解除限制:华为员工可参加评审编辑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3日发表声明说,解除对华为及其子公司员工参与IEEE出版过程中同行评审和编辑工作的限制。中国计算机学会随后对此回应称,恢复未来和IEEE的正常交流与合作。

财经>>

全国17地公布2018年平均工资

2018年全国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为82461元,比2017年增加8143元。其中北京平均工资最高,达到145766元。

央行发行面额2000元纪念币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9年6月5日发行世界遗产(平遥古城)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正面图案均为平遥古城迎薰门建筑造型,其中,150克圆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面额2000元。


视频截图

社会>>

文旅部提醒:涉水旅游活动注意安全

2019年端午节假日将至,游客参与龙舟等涉水旅游活动较多,加之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进入汛期,文化和旅游部提醒广大游客端午节出游注意安全。

一名日军“慰安妇”受害者离世

2日晚,原二战时期日军“慰安妇”制度受害幸存者金华奶奶在浙江金华的家中去世,享年92岁。目前,在世的日军“慰安妇”制度受害者人数仅剩17人。

图片来源:上海师范大学中国“慰安妇”问题研究中心

月收入1.6万被评为困难户?当地回应

近日,广东东莞的一份困难户证明显示,一个月入1.6万元、人均月入4000元的四口之家属困难户家庭,此份材料引发争议。3日,当地宣传文体局称,申请人身患肝癌,前期已花100多万,后续每月要花7万元药费,家庭无力承担。

小孩酸奶吃一半发现是模型?哈根达斯回应

2日,杭州一哈根达斯店铺误将仿真酸奶卖给顾客,小朋友吃完酸奶上的果仁后被送医。3日,哈根达斯回应称,系工作人员疏忽。酸奶部分为仿真硅胶制品,另一部分为在保质期内可安全食用的果仁产品。

里皮:国足若未晋级世预赛亚洲区12强,我将离开

近日,里皮正式开启第二次国足执教生涯。他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并没有做出长期的承诺,若球队没有进入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将会选择离开。

资料图 里皮。

国际>>

瑞典法院驳回检方要求逮捕阿桑奇的申请

瑞典乌普萨拉地区法院3日驳回了瑞典检方要求在“维基揭秘”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缺席情况下逮捕他的申请。

新西兰7月1日起征收外国游客税

当地时间6月1日,一项旨在向国外游客征收游客税的议案在新西兰国会获得通过。据悉,7月1日起,每位外国游客都将因此支付35新西兰元,用于支持新西兰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保护。

部分波音737客机被曝存在零部件缺陷

波音公司近日表示,包括波音737 MAX机型在内的部分波音737系列飞机机翼的某些零部件可能不符合生产标准,需要更换。

资料图: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停放在号称“飞机坟场”的维克多维尔机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