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又一快餐巨头搭上人造肉快车,这次是赛百味
08-08 08:40:11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消息,北京时间8日消息,美国快餐巨头赛百味(Subway)周三宣布,将与“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合作,从9月开始在美国和加拿大685家餐厅试推一款名为Beyond Meatball Marinara的人造肉三明治。

受此消息推动,Beyond Meat股价周三大涨3.57%,自5月初IPO以来累计上涨545%。

目前Beyond Meat的人造肉产品已被多家连锁餐厅采用,包括Del Taco Restaurant与Carl’s Jr’s,以及唐恩都乐和加拿大的蒂姆霍顿。上个月,美国最大半成品食材供应商Blue Apron也宣布将在其菜单上增加Beyond Meat的素肉汉堡。

上周,汉堡王宣布将在美国全面推广“Impossible Whopper”无肉汉堡。但与赛百味不同的是,汉堡王是与Beyond Meat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Impossible Foods合作。

尽管近年关闭了不少门店,但赛百味仍是美国门店数量最多的连锁餐厅,超过麦当劳的约1.4万家。

原标题:又一快餐巨头搭上人造肉快车 这次是赛百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