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夫妻俩借朋友4000多万不还玩“失踪” 法院拍卖别墅后进行强制腾退
08-08 08:19: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8月6日,北青报记者跟随通州法院工作人员前往北京市通州区一别墅,进行强制腾退。2014年,杜某与黄某夫妻二人向好友借款4807万元做生意,因严重亏损导致还不上欠款,好友将夫妻二人诉至法院。起诉过程中夫妻二人处于失联状态,2019年5月20日,法院对杜某名下一处别墅进行了拍卖,拍得房款1199万余元,腾退期已过,杜某夫妇仍杳无音讯,法院8月6日对其名下别墅进行了强制腾退。

原标题:夫妻俩借朋友4000多万不还玩“失踪” 法院拍卖别墅后进行强制腾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