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电动MINI将性能放在首位 将今年8月推出
01-16 11:13:19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全新电动版MINI将于今年8月推出,但MINI表示,这款电动MINI并不是将续航里程当成造车重点,而是将性能放在了首位。当然,为了凸显其电动版的身份,该车将取名为MINI COOPER SE。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电动版MINI将于今年8月推出;

该车将命名为MINI COOPER SE。

据海外媒体报道,该车将基于UKL1平台研发而来,并采用MINI三门版的外观造型,来自BMW i3s的电机,也将出现在该车上,这台电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184Ps),MINI COOPER SE续航里程预计可达320km。

之前曝光的该车谍照

编辑点评:该车目前的消息还十分有限,不过据悉,该车将于2019年11月在英格兰南部牛津工厂开始量产。这款重视性能的电动版MINI势必会让MINI再一次成为年轻人关注的焦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