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伊能静回应“卖课”质疑:已尽快删除,会自省注意,更加慎重
01-16 10:04: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14日,女星伊能静晒出一条“卖课程”的微博,希望粉丝去学习一个洗涤心灵的课程。不过各种大V却指出伊能静宣传的课程是属于违法活动,@中国反邪教 和@中国警方在线 也现身提醒,随后伊能静删博。

16日,伊能静发文回应卖心灵课程一事,表示在发现情况后,已经尽快删除,一定会自省注意,虚心学习,更加慎重。

1

网友评论:

娱乐明星团:希望她就事论事,不要转移视线,和家庭主妇全职妈妈,两岸之间有什么关系?

晓婷要陪魏晨很九:简直就是东拉西扯!

南巷无枝:认清现实 正式自己

Syngerain1128:跟两岸没关系吧,只是单纯说她发精神传销的东西

ice-bing:希望她真的能意识到严重性,清醒一点


综合自金融界网站、新浪娱乐、今日头条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