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西省考试院回应“艺考泄题”:不存在,培训机构3人被刑拘
01-16 09:41:5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消息,针对网上反映的有关信息,现将调查情况公告如下:一、经公安机关调查核实,“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统考疑似泄题”情况不存在,系考试作弊行为。某培训机构3名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2名涉事考生已依法依规受到严肃处理。二、经教育行政和市场监管部门调查核实,某培训机构“神押题”情况不存在,系该机构工作人员夸大宣传行为。相关部门已责令该机构认真整改。感谢考生家长、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特此公告。江西省教育考试院2019年1月14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的公告。 截屏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