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重庆苏宁要搞事,用800家店打造100亿市场规模
01-15 18:44:17 来源:上游新闻

15日,苏宁控股集团召开2019年春季工作部署会,苏宁掌门人张近东抛出2019年将新开15000家门店。这是继去年开出8000家新店后的又一全国大手笔布局。

而2019年,重庆苏宁也将突破市场逆势,以800店规模打造出100亿市场。

重庆今年预计布局800家门店

全国苏宁继续大手笔布局,重庆苏宁也毫不示弱。

重庆苏宁总经理刘其志表示,重庆苏宁通过2018年新增200余家门店和“两大、两小、多专”零售格局,实现了20%的逆势增长,为家电3C行业打造出了一个全新的“风口”。

2019年重庆苏宁将向800家门店规模迈进,其中苏宁广场签约和开工总数将达到3家。苏宁电器店数量将超过80家,苏宁小店数量力争达到500家。苏宁精选店和直营店数量超过200家。苏宁影城建设和运营总数超过3家。

通过800家门店打造,重庆苏宁销售网络将实现商圈、城市副中心、社区、区县、乡镇五级市场的全面覆盖。

电商物流仓库扩容1000亩

重庆苏宁总经理刘其志表示,刘其志表示,除了800家门店的规模,重庆苏宁还将通过四大攻略,实现年度100亿的年度目标。

在服务方面,重庆苏宁已经完成物流始发仓建设,支持家电,百货,母婴,食品等所有线上及所有业态线下门店销售,并实现冷链储藏条件,成为重庆地区电商行业最高等级物流仓库,在2019年,还将实现1000亩扩容。

全市打造10个“福气小镇”

从本周起,重庆苏宁将启动持续到春节长假的年货节。在全市范围内,重庆苏宁将在观音桥步行街、各万达广场、以及周边区县和乡镇打造出10个“福气小镇”。

在“福气小镇”中,重庆苏宁将于电器、母婴、小店等各大业态,以及华为、TCL、江小白、康师傅、百事可乐、卫宝等各大品牌,为消费者呈现出一个玩法多样、礼品丰厚的年俗风情主题嘉年华。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