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重庆来福士水晶连廊幕墙提升全面完工云端社交场即将面市
01-15 13:12: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继2017年12月重庆来福士的首段水晶连廊钢结构成功起吊至250米高空,在全球范围内引起轰动和关注以来,相关工程工作一直在稳步有效地开展当中。2019年1月14日,随着最后一段幕墙成功提升到250米的高空,重庆来福士水晶连廊迎来全面合拢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图片1.png

重庆来福士水晶连廊幕墙合拢仪式现场

位于重庆来福士250米高空的水晶连廊,是凯德集团打造的全国首个云端社交场,总长度达到300米,面积超过1万平米,与六栋包含高端住宅、办公楼、服务公寓和五星级酒店的塔楼连通,由观景台、俱乐部和餐饮与娱乐目的地三大功能区组成,预计将于2019年面市。重庆来福士的空中水晶连廊,是一处四季均可使用的半封闭式云端社交平台,可提供绝佳的观赏视野,饱览环幕江景和山水之城的半岛全貌,是俯瞰城市繁华、感受两江交汇磅礴气势的上选之地,被誉为重庆之眼。

图片2.png

重庆来福士水晶连廊实景图

水晶连廊这种高空建筑形态,是凯德集团基于对城市的理解、对环境的珍视、和市民需求的解读所做出的积极探索和全新尝试,是极具未来意义的城市空间范本。这不仅彰显了“共生城市,智慧生活”的理念,也充分合理地高效利用重庆的城市和自然资源,革新城市天际生活的想象。

重庆来福士是凯德集团旗下体量和投资额最大的一座来福士,建筑面积超112万平米,投资约240亿元人民币,集合高端住宅、购物中心、办公楼、服务公寓和五星级酒店等业态,多业态功能互为延展和支撑,将践行凯德集团综合体战略,打造智慧的未来之城。

当前,重庆来福士整体进展顺利,其中7栋塔楼已经封顶,剩余1栋T1塔楼也即将迎来封顶,这意味着重庆来福士项目全面封顶。此外,购物中心目前已进入内装阶段,各业态预计今年第三季度陆续开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