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深夜要跳桥 民警“最美熊抱”救下她
01-15 10:56:24 来源:上游新闻

QQ截图20190115110305_副本.png

昨(14)日深夜10点左右,沙坪坝凤天路立交栏杆外,站着一名女子,该女子一边打电话一边哭泣,情绪非常激动。巡逻经过此处的110民警发现情况后,赶紧上前救人。

民警将车开到立交桥入口处停下,下车步行靠近轻生女子,民警沿着栏杆靠近,辅警李明江绕到女子后方靠近,民警试着上前与女子交流,但轻生女子情绪激动,对着手机争吵,不愿与民警沟通。

眼看着女子情绪越来越激动,随时有可能会跳下立交,这时辅警李明江通过手势和表情向民警表示轻生女子并未发现他在靠近。民警决定制造机会进行营救。

于是民警再次大声向轻生女子喊话,吸引其注意力。

在女子注意力被民警吸引住的一瞬间,已经悄悄走到了女子身后的李明江立即抓住机会双手抱住轻生女子,将女子从栏杆外抱回到立交上。

000.png

民警上前抱住女子,将其救下(视频截图)

民警立即跟上对不断挣扎的女子进行控制保护。随后民警将女子带到警车上进行保护,以防发生意外。

女子的手机还处于通话状态中,民警通过与对方沟通,得知对方系女子的丈夫张先生,双方当晚已经吵了一晚上,女子一气之下跑离住的地方,并说不想活了要跳桥。

张先生对妻子的脾气很了解,妻子说跳桥就真的会跳桥,张先生是心急如焚,一边与妻子通话一边四处寻找桥,但因为是张先生刚来沙坪坝不久,对附近不熟悉,一直没找到妻子是在哪个桥上面,直到听到民警说妻子已经被安全救下,张先生的心终于放下。

不久后,张先生赶到了现场。因女子的情绪仍非常激动,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将俩人带至辖区覃家岗派出所内平复情绪。

上游新闻爆料热线 966966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