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满载石子大货车弯道侧翻冲下斜坡,司机被困驾驶室……
01-15 16:38:57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445016_副本.jpg

今日(15日)上午,一辆满载石子的大货车在涪陵李渡石龙村附近弯道处失控,侧翻下路边斜坡,石子撒落满地,驾驶员腿部受伤,被卡在驾驶室无法脱身。

att_1445022_副本.jpg

att_1445023_副本.jpg

上午10许,消防救援人员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消防员使用救援绳将大货车固定,防止再次发生翻覆和下滑。然后两套液压破拆设备同时作业,利用支撑顶杠撑开被卡位置。

在救援过程中,由于现场救援环境恶劣,压住伤员的车身笨重,救援难度大,稍有不慎就会造成二次事故。消防员在钻进驾驶室,操作的每一个救援动作都十分小心,随时关注事故车辆的变化,并做好防护措施。

att_1445018_副本.jpg

att_1445020_副本.jpg

当天下午1点50分,驾驶员被消防员成功救出。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通讯员 肖乐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