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惊魂!美国夫妇驾车遭野鹿高速撞击 离死亡仅几厘米
01-15 19:16:33 来源:海外网

1547543726802936.jpg

野鹿撞上汽车,头插入车内(图源:脸书)

海外网消息,“一只公鹿在跑,跑着跑着就成了高速公鹿”,如果这个冷笑话变成现实,可能让人笑不出来。美国得州日前发生一起事故,一对老夫妻开车时,突然被一头奔跑的野鹿高速撞击,车体当场崩裂,车顶还被鹿角硬生生掀开,挡风玻璃也全碎掉,野鹿的头则卡进车内当场死亡,画面相当触目惊心。

1547550144_10201.jpg

现场图(图源:脸书)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15日报道,外国脸书账号“The Hunting Public”本月初曝出这起车祸照,内容指出,一对来自纽约的老夫妻,开车行驶在得州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的公路上时,左侧突然冲出一头体型巨大的野鹿,直接撞上轿车,照片中可见,由于撞击力道之大,鹿角仿佛开罐器般撬开车顶,挡风玻璃也整片碎裂,而这头野鹿则因脖子被夹在车顶和车子中间,当场没有生命迹象,车体及车内都残留鹿毛与鹿血,画面惨不忍睹。

1547550160_11457.jpg

车内现场(图源:台媒)

不过,幸好老夫妻当时紧急将身体缩起来,否则差几厘米恐怕就会被刺穿丧命,两人除了惊吓过度外,都没受伤。该组照片曝光后,引来大批网友讨论,有人分享类似经验,“鹿角的确是非常硬”“我也遇过类似状态,幸好没受伤”“这真是太吓人了”“幸好车内人没事,但为这只鹿感到遗憾”,至于野鹿为何会突然失控冲撞车辆,详细原因还有待厘清。

原标题:惊魂!美国夫妇驾车遭野鹿高速撞击 离死亡仅几厘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