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识货!男子砸车窗偷走现金手机 却扔掉LV和Gucci包
01-15 15:01:09 来源:上游新闻

男子砸车窗偷走两个名贵包包,只顾拿走包里的现金和手机,却把Gucci和Lv包直接扔在了路边,iPhone7手机更是被当杂牌以150元的价格贱卖。近日,两江新区公安分局大竹林派出所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全某抓获。

据民警介绍,去年12月24日16时许,高女士将车停在两江新区大竹林的江与城附近路边,傍晚20时20分许,高女士去开车时,发现自己的车窗被敲碎,副驾驶座位上的Gucci包和Lv包不翼而飞,包内装有600多元人民币和400多美元,iPhone7、六张银行卡和身份证等,便随即报警求助。

大竹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并成功锁定嫌疑人全某,经过蹲守,派出所民警于12月27日,将全某抓获。

经查,全某今年50岁,重庆江北人,有盗窃前科,为了维持日常开销,竟选择路边车内存放贵重物品的车辆下手:砸车窗找“快钱”。12月24日19时许,全某在案发地发现高女士的轿车,副驾驶座位上放了两个包,心想里面一定装有贵重物品,于是到附近找来石头,直接将车窗砸开,偷走两个包。在取走里面的现金和iPhone7后,全某顺手将空包扔进了路边草丛中,次日以150元的价格将“自认为的杂牌”手机卖了。

“我在路上随便转悠,只要透过车窗看到车内有现金或是值钱物品,就会到附近找来石头直接砸开车窗,将里面的东西取走。”全某向民警交代,他近半个月通过此种方式共砸了4起车窗,经民警核实,涉案财物价值共计约5万元。


指认现场

目前,全某已涉嫌盗窃被两江新区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过程中。

两江新区警方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车尽量停在有人看管或是有监控的停车场,且不要随意将包、手机、现金等贵重物品放在车内;锁车时也要自觉养成良好习惯,每次遥控车钥匙锁门后一定要拉一下车把手,检查一下车窗,确认车门、车窗锁好再离开;一旦发现车内财物被盗,要及时报警。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警方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