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爆脾气!男子一拳砸碎出租车挡风玻璃 就因为怀疑的哥拒载
01-15 13:15:59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444415_proc_副本.jpg

1月12日23时42分许,九龙坡谢家湾派出所接到出租车驾驶员徐师傅报警称:“出租车前挡风玻璃在万象城被一男子砸坏”。

民警接警后快速赶到现场,发现出租车停在马路中间,前挡风玻璃右上方发生破裂,驾驶员和一群男子正发生激烈争吵。

徐师傅告诉民警:他驾车在万象二支路行驶,看见路上有人招手就停下来,看到对方醉醺醺的内心不想拉,就说要靠边停好车。穿黑色羽绒服的年轻男子卢某以为出租车拒载要驶离,快步走到车前拦住,与徐师傅发生了纠纷,趁着醉意一拳将挡风玻璃打坏。卢某在现场一直坚称是出租车拒载。

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民警对卢某进行了法制教育宣传,并告知卢某故意损坏公私财物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遇到拒载等驾乘纠纷可拨打96096向交通行政执法部门投诉或报警求助。在民警的法制教育下,卢某对损坏出租车挡风玻璃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认识到事件的严重性以及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连忙向徐师傅赔礼道歉,并愿意承担赔偿责任,取得了徐师傅的谅解。

最终双方达成和解,卢某赔偿徐师傅前挡风玻璃维修费用及误工费用共计700元。

上游新闻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