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市铜梁区青年商会成立 搭建青年企业家合作平台
01-15 10:56:56 来源:上游新闻

1月14日,重庆市铜梁区青年商会正式成立,为众多青年企业家及创新创业者搭建起了一个沟通交流和合作的平台。未来,依托青年商会,各行各业企业将能更好地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为推动铜梁民营经济的发展壮大做出贡献。

在铜梁青年商会成立大会上,商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领导机构。团市委副书记曾凯表示,青年是城市最活跃的因素,青年企业家是促进城市发展最活跃的群体之一。青年商会的成立,对促进地方民营经济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我们要做铜梁青年企业家的引路人、娘家人,为加快铜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新当选的重庆市铜梁区青年商会会长刘升东在会上表示,商会将带领铜梁区广大青年企业家,以“凝聚龙乡青年菁英、助力铜梁经济发展”这一主线,大力加强商会建设,开展商会活动,努力把商会推上新台阶,让商会能真正体现活力青商、魅力青商、实力青商。

“有了这么一个交流合作平台,今后,我们企业的发展空间会变得更大。”铜梁青年商会执行会长文志兵说,他长年在外打拼,他成立的推猫实业集团已经在智慧旅游、智慧医疗、智慧停车场、新媒体、机器人教育等领域取得了一些成绩。其中,在铜梁还与铜梁旅投集团实现了合作,今后,借助商会平台,他可以与更多农业、旅游等企业合作,共同推动铜梁农旅融合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重庆市铜梁区青年商会成立后,拥有团体和个人会员102名(个),涵盖了工业、金融、电子商务、农业产业、文化服务等多个行业领域。刘升东表示,目前商会已经聘请了5名经济和管理导师,为整个商会企业的共同发展谋划助力,同时,设立了18名企业家导师,为商会中的青年创新创业者进行指导,促进商会企业抱团发展。下一步将充分激发各会员的活力,强化引领、桥梁纽带的引领作用,增强民营企业的交流联系、积极共享资源,为当地民营经济高质量新发展带来强大合力,进一步优化全区民营经济发展环境。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刘真 实习生 段艳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