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用心成就千万信赖 上汽大众第2000万辆汽车下线
01-14 14:25: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19年1月12日,在生产一线员工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一辆雅致白色的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驶下生产线,上汽大众迎来第2000万辆汽车下线,成为国内首家累计产量突破2000万的乘用车企业。

D98D4516-ED25-4EF1-93EB-62B834AFB04B.png

帕萨特自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的品牌精神,以及领先同级的产品实力,树立了中高级轿车价值典范,累计赢得超过250万车主信赖。此次下线的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继承了燃油版车型的精髓,并搭载了由高能量三元锂电池、高效率一体电动机、智能电控管理系统、EA211 1.4TSI涡轮增压引擎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车辆综合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400Nm,综合燃料消耗量低至1.4L,拥有超过1000km的最高综合续航里程,实现了燃油经济性和强劲动力的完美平衡。同时车辆执行德系高等级安全标准,电池系统通过了针刺、火烧、碰撞、浸入式温度冲击等169项极限安全测试,充分验证了产品的可靠性。

DBE11092-DB26-4A85-ACCA-8963D1142DF3.png

近年来,上汽大众持续推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布局。2018年,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相继上市;同年10月,新能源汽车工厂开工建设,计划于2020年底投入使用,未来将投产多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纯电动车型。在下一个千万辆产品中,将会有越来越多智能、洁净、高效的新能源汽车的身影。

2000万辆不仅仅是时间和数字的积累,背后更是千万车主的认可和支持。在30多年的滚动发展中,上汽大众不断夯实综合竞争力,形成了完善的生产体系和规模经济。近年来,随着企业“共创2025”战略的不断深入,上汽大众在研发、生产、营销等领域实力稳健,同时在新能源汽车、移动互联等新业务领域也充分布局,不断提升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站在2000万辆的新起点上,上汽大众将继续以市场和用户为导向,依托体系实力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用心回馈2000万用户的信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