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年会变身慈善会,重庆福建商会捐赠30万元用于助学支教
01-14 11:01:16 来源:上游新闻
商会年会变成慈善捐赠会。14日晚,重庆市福建商会举行“改革开放四十年,星汇闽商创未来”新春年会。600多位在福建商会会员企业负责人欢聚一堂,现场向重庆市委统战部相关机构捐赠30万元,用于我市贫困山区的助学支教。

重庆福建商会建于2001年,目前会员企业达到1800余家,设有福州、莆田、漳州、罗源、安溪、建瓯、仙游、龙岩8个分会,投资领域涉及建筑业、制造业、餐饮业、零售业、房地产业、医疗业等10余个行业。

重庆市福建商会会长黄祖仕向大会作工作报告,重庆福建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爱国爱乡,海纳百川,乐善好施,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做好慈善公益事业,到目前已向社会各界捐赠上亿元现金和实物。他说,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闽商的今天,闽商理当饮水思源,发扬大爱精神,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回报社会。

2013年,重庆福建商会还在重庆市慈善总会设立了“重庆市福建商会千万元慈善基金”,启动“爱心支教”首个慈善公益项目,连年开展“寻找最美乡村教师”慈善公益活动,将爱的目光投向重庆贫困山区教育事业。

年会现场,除了捐赠30万元用于贫困山区助学支教外,现场还拍卖了中国著名书法家方百川的两幅字画作品,方百川先生现身拍卖会现场,为拍卖的字画签名,现场拍卖的一万四千一百元,也一起捐给贫困山区,用于助学支教。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