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称是央视某主持人妻子涉嫌诈骗被抓 谎称能办理北京户口骗取数百万
01-14 13:14:03 来源:@法治进行时

@法治进行时消息,2018年12月13日上午,记者在朝阳区天鹅湾小区附近,见到了几位被骗的事主。几位事主口中的小圆,是他们共同认识的人。小圆住在朝阳区较为高档的天鹅湾小区里,在大家眼里,她是一位神通广大的人物,可以帮着办理北京市户口。小圆自称认识熟人,办理北京户口程序简便,只需满足在京有五年社保的条件就可以落户,并给孙女士和赵女士等人发来了此前办理成功的户口准迁证截图。

原标题:女子号称能办北京户口,诈骗数百万,多人上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