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国160多个城市10万人参加“奇瑞家宴”。奇瑞:2018销售75.3万辆,2019还有大招
01-13 18:53:51 来源:上游新闻

1月13日,农历腊八,重庆丽笙酒店。红色的灯笼和各种新春装饰将这里点缀成了新春的模样,一场“家宴”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提到家宴的主人,你肯定不会陌生——奇瑞汽车。据了解,不仅重庆,奇瑞将在全国160多个城市230个会场举办“奇瑞家宴”,预计有10万名车主参与。

微信图片_20190113185436.jpg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和2018年汽车市场的负增长相比,奇瑞集团逆势创下了75.3万辆的销售成绩。那么,奇瑞有哪些不同的表现?2019年又会有哪些更强势的表现呢?

中国汽车市场首个负增长年,奇瑞汽车业务创下历史新高

2018年,对于中国汽车市场是个“凛冽的寒冬”,28年的中国汽车市场首次迎来了负增长年。“市场环境不好,但是奇瑞控股集团的汽车业务创下历史新高。”奇瑞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贾守平表示,奇瑞集团2018年共销售汽车752759辆,同比增长11%,刷新了历史记录。

而最让奇瑞人感到自豪的是,奇瑞海外出口出口126993辆,同比增长18%,连续16年位居中国乘用车出口第一,并第三次荣获由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主办的“最佳海外形象企业”奖。

微信图片_20190113185444.jpg

 “我们今天举办这个家宴,是一场老朋友的聚会,是对奇瑞车主信赖的感恩回馈,更是共同分享奇瑞发展成果的喜悦。”贾守平表示,本次奇瑞家宴在全国各地举行,包括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在内的六位高管将变身“大厨”为参加家宴的老朋友准备了六道神秘“创意菜”, 联手为大家呈献一道内涵丰富的 “奇瑞大餐”,以感恩奇瑞车主对奇瑞的关爱。

微信图片_20190113185453.jpg

重庆家宴现场还联线了奇瑞家宴主会场,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视频表达祝福说,奇瑞汽车这个纽带,将全球720万不同国藉不同肤色不同年龄的人变成一个集体,变成了一个有感情、有温度的大家庭!家宴不是一个简单的饭局,而是一个大家庭欢聚团圆的故事,是关于爱和未来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190113191416.jpg

2019的“大招”:奇瑞有11款车将会上市

据了解,2019年是奇瑞的产品大年,有11款新车上市。”新车中包括星途TX、星途TXL、捷途X90、捷途X95、捷途X70S EV、新款瑞虎8、新款瑞虎7、T19、T1C、T1D以及M36T。而作为自主高端品牌,EXEED星途将开启奇瑞2019年的“大招”时间。

按照规划,奇瑞将于今年一季度同步推出星途TX、TXL两款SUV(TXL是TX的加长版车型)。这两款车均基于M3X平台打造,未来还将推出混动以及纯电动车型。另外,星途品牌将会与领克、WEY一样,有自己独立的品牌展厅以及销售网络,未来主打中高端以及海外市场。

微信图片_20190113185456.jpg

接下来,捷途将于2019年挑战15万年销量,并推出3款新产品。“全新中大型SUV—X90将于1月13日正式开卖,预售价为8.5万-14.5万元;而X95可看做是X90的升级版车型,外观设计上更加运动,并且后悬换装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将成为品牌的旗舰车型;X70S EV作为品牌首款新能源车型,将会提供两种续航版本,综合续航分别为400km、500km。

同时,奇瑞品牌2019年还将继续深入打造艾瑞泽、瑞虎两大系列产品,除了对现有车型进行改款外,还将推出多款全新车型丰富产品阵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