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城市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成立 隋振江兼任书记、主任
01-13 18:44:38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日报客户端1月13日消息,1月12日,中共北京市委城市副中心工作委员会、北京城市副中心管理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副市长隋振江出席揭牌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实施中央批复的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加快推进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完善管理体制,市委决定,组建城市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同时作为市委市政府派出机构,与通州区委区政府合署办公;隋振江兼任城市副中心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城市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的职责包括:负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市委决策部署,组织推进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管理各项工作,根据授权在城市副中心规划范围内行使有关市级管理权限;负责组织实施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组织制定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相关规划、计划和政策、标准,并协调落实;负责综合协调、整体推进城市副中心与通州区一体发展;负责与“北三县”的工作协调;承担城市副中心建设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据介绍,北京城市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将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认真贯彻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推动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管理高效运行,把高质量发展贯穿到城市副中心建设全过程、各方面,努力把城市副中心建设成为新时代城市建设发展的典范,成为新时代的精品城市。

原标题:北京城市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成立!隋振江兼任书记、主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