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遇见冬日最IN年会|PMC重庆保时捷俱乐部复古时尚盛装之夜
01-13 13:56: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阴霾了一周的重庆,总算迎来了小太阳。

冬日里的暖阳,会给人如沐春风的温暖。昨日,重庆的新光天地-音乐房子上空,仿佛被细腻的丝绸所包裹,向地面挥洒着闪闪柔光。

众多着精美复古服饰的时尚弄潮儿们,踏着红地毯,向摄影师们微微一笑。

这不是某金鹰奖的颁奖仪式,

也不是歌星演员们的集体亮相。

他们是重庆车界的“大V”。

昨日,一场名为“金V——复古时尚盛装之夜”PMC重庆保时捷俱乐部的年会盛典于重庆新光天地-音乐房子内举行。

刚才亮相的正是部分保时捷车主的到场仪式,作为俱乐部的活跃分子,大家都展现出洋溢的热情。

 80+保时捷展车,120+嘉宾 

据了解,本次年会嘉宾共计120余人,其中汇聚了各行各业的意见领袖、社会精英及时尚大咖,还有重庆保时捷俱乐部的VIP相聚于此,一起见证这气质独特的跨界汽车文化时尚体验在8D魔幻之都的傲然崛起。

声色浩荡的队伍,

如同保时捷一直以来所传承的气质:时尚、质感。

百余位重庆姑娘和小伙子们,因为保时捷俱乐部,成为了互相信任的朋友。

因此缘分,共贺新年。

PORSCHE

最IN

氛围

精致范儿不能丢

CHILL

萨克斯和红酒是绝配

黑金风的签到墙和极炫灯光将整个主会场烘托地倍显尊贵。

悠扬的萨克斯曲调,炫光中剔透的红酒杯。黑金配色的桌台、熠熠生辉的刀叉。

一切精致准备,只为重庆保时捷俱乐部嘉宾。

最IN

嘉宾

复古范儿是优雅羽毛

COOL

上海滩的卷发

不止留恋

既然是一场复古派对,每一位到场嘉宾装扮都是极尽用心。不少女士都纷纷烫了年代感十足的卷发,配上旧上海的旗袍抑或是流光溢彩的晚礼服。

伴随着重庆知名爵士乐队——黑蚂蚁爵士乐队的现场演奏,恍惚之间,犹如回到了那个美好的黄金年代。

主办方通过一番激烈评选4名最佳着装嘉宾,喜获了PMC重庆保时捷俱乐部准备的精美定制礼物。

当然,抽奖环节自然也是本次风尚盛典的重头戏,经过三轮抽奖,各种价值不菲的豪礼,让当晚现场的嘉宾拿奖拿得手软。

最IN

团队

“其实就是为了图开心”

YOUNG

因为年轻

PMC重庆保时捷俱乐部创始人小蒋哥上台,为现场嘉宾介绍了PMC重庆保时捷俱乐部成立的背景、近期活动,以及俱乐部未来的愿景,还有那份真挚的新年祝福。

这场重庆保时捷复古风尚盛典能顺利举行,离不开幕后主创团队逾一个月的辛勤付出,主创团队负责人也被邀请上台向到场嘉宾送上新年祝福。

“其实举办这样的聚会,不过是想着一年以来大家彼此的支持和信任,借这样的机会加深交流。开心就好!”

最IN

跨界

脱离了时尚我们毫无灵魂

IN

因为会玩

作为重庆明星车友俱乐部,PMC重庆保时捷俱乐部一直与各大品牌保持紧密合作关系。

这次复古风尚盛典就获得了众所周知的重庆来福士独家冠名赞助,同时,迪卡卢索、菩萄酒业、伊凡尼诺、麒丰珠宝、尚作有机、碧缇福、青年汇巅峰乐园、玛姿宝、天子·千里江山等国内知名品牌也大力支持了本次盛典。

有好酒,有精美珠宝。

有香烟,有养眼佳人。

保时捷复古时尚趴,应了重庆最IN的品味。

觥筹交杯间,老友重逢,新友相交,PMC重庆保时捷俱乐部此次“金V——复古时尚盛装之夜”的魅力于此。每一位重庆保时捷车友在这里找到归宿,无论是出于对车热爱还是其他领域合作沟通,一切因PMC重庆保时捷俱乐部而链接,一切因这座城市的汽车时尚文化发展而精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