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重磅!凯德集团以110亿新元收购星桥腾飞,将整合成亚洲最大的多元化房地产集团
01-14 13:31: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9年1月14日, 凯德集团宣布与淡马锡达成交易,以110亿新元收购其附属公司星桥腾飞旗下两家全资子公司的所有股份。交易完成后,将使凯德与星桥腾飞整合成为亚洲最大的多元化房地产集团。该拟定交易有待凯德集团独立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上批准,会议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召开。

图片1.png

新加坡-Galaxis

交易完成后,凯德集团管理的资产总值将超过1160亿新元,资产类别将进一步扩充至物流/商务园、工业地产、住宿(服务公寓、酒店、长租公寓等)、办公楼、购物中心和住宅,覆盖的地理范围将拓展到32个国家180多个城市。此外,凯德集团将跨越式实现2020年管理资产达1000亿新元的目标,同时跻身全球房地产投资管理10强之列,成为新交所三支最大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管理人,即腾飞房产投资信托(腾飞瑞资)、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和凯德商务产业信托。

星桥腾飞集团是亚洲领先的商务空间解决方案提供者。总部位于新加坡,业务版图横跨11个国家,包括新加坡、中国、印度、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等。星桥腾飞管理资产达236亿新元,其中超过80%集中于商务空间,50%以上(约124亿新元)聚焦在物流/商务园和数据中心等新经济领域。

图片2.png

中国-重庆来福士

凯德和星桥腾飞在中国都已有超过 20 年的丰富经验,在各自领域分别建立了规模布局和领先优势。此次整合是双方多元资产类别的有效互补,使得凯德在中国的资产类别扩展至物流和商务园/产业园,建立起涵盖城市综合开发、商务园/产业园、商业综合体、办公楼、购物中心、住宅、服务公寓的立体产业链条,形成跨资产类别和地域的协同效应。今后,凯德集团在华产业链将进一步扩展,深度服务于中国城市更新、新型城镇化的发展方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