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俱乐部创始人谈新东家入主Snake:今年主场会有更多重庆元素
01-14 15:49:47 来源:上游新闻

昨天(13日)下午,上游新闻·重庆晚报以《Snake电竞俱乐部更换东家 新东家和李宁有密切联系》为题,独家揭开了Snake电竞俱乐部新东家神秘面纱之后,引发了众多电竞迷的热议。

Snake电竞俱乐部会不会离开重庆?战队会不会改名?就这些电竞迷关心的问题,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今天(14日)下午独家专访了Snake电竞俱乐部创始人爽全,他透露:“今年战队不会改名,主场继续在重庆,还会有更多重庆元素!”

爽全在去年Snake首个主场曾亮相重庆

今年Snake将继续本土化

在昨天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独家报道了和Snake电竞俱乐部更换东家之后,该新闻仅仅在重庆晚报官方微博,到今天12点45分为止,就引发了23.6万人的浏览、128次转发、100次评论和117次点赞。

Snake更换东家的消息在重庆晚报官微引发电竞迷围观

开始采访之前,爽全首先感谢了众多电竞迷们对Snake电竞俱乐部的关心,特别是重庆的电竞迷们,爽全直言重庆粉丝的激情给他带来了感动:“落户重庆我们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刚落户重庆时,我们在解放碑步行街、多个商业综合体及地铁站、公交车投放了宣传,空前的曝光给粉丝们带来了热血的感受,也收获了巨大的惊喜。主场比赛时,我们强烈的感受到重庆这座城市魅力,我们获得了重庆粉丝们无比巨大的支持和鼓励。这一年来我们经历了场馆建设从无到有,喊出了‘为重庆而战’的拼搏口号,还走进了重庆大学等本地高校,积极传播电竞正能量。”

为了回馈重庆粉丝的支持,去年Snake电竞俱乐部也提供了很多其他主场没有的福利,包括:大巴车观赛接送、请粉丝一起吃火锅、免费赠送了各种订制的纪念品等。爽全表示今年还会加强和重庆本地电竞迷粉丝互动:“一直以来我们俱乐部都非常重视粉丝的维护和互动。这一年来我们做了许多活动,免费派赠了10000件观赛队服,邀请粉丝们参加俱乐部5周年庆典等活动,均获得了粉丝们高度的评价和积极的响应。2019年,我们会一如既往的与粉丝们共同成长,我们会进一步提升赛场服务,让电竞爱好者能在我们主场获得更好的观赛体验,并且在福利上我们会加入更多专业的电竞外设和运动系列产品,欢迎粉丝们更多的关注我们。” 

爽全在去年Snake首个主场曾亮相重庆

和非凡体育合作很愉快

回到本次和李宁集团执行董事、非凡中国体育CEO李麒麟的深度合作,爽全介绍了他选择合作的根本原因:“其实从去年开始,一些欧美国家的电竞市场已经出现了一些巨头公司与电竞俱乐部形成战略合作的成功案例。这在中国的电竞市场更是突出,跨界重量级的合作频现。从宏观上来说,这是一件非常积极的事,越来越多的报道也开始认可电竞。但我们认为‘认可电竞’不能只停留在口号,在各方面引导的同时,如果落实到实处,可以更上一层楼。李宁集团和非凡体育在传统体育项目中的运作经验是非常成熟的,也深度地参与了国内各类大型传统体育赛事。我们通过与李宁团队沟通后发现,双方在许多的理念上有着无比融洽的共识。因此基于上述,双方用了非常短的时间、很高效的实现了合作。与李宁的合作,对俱乐部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变化,电竞作为新时代潮流的风向标之一,它是年轻的、活力的。李宁专业、成熟的运营能力和影响力能够更好的帮助到这个产业成长,同时也能更好的帮助到Snake成长。”

爽全接受专访

本次完成了股权转让之后,Snake电竞俱乐部将继续扎根重庆,爽全透露合作后的第一步计划是主场文化的深度打造:“重庆是一个有着极为深厚文化底蕴的都市,我们今年会尝试在一些文娱内容中,加入一些特色的元素,例如我们的一些音乐、节目的取景和设计、UI等都会出现这些极具重庆特色的元素。与李宁集团的结合,肯定会更进一步提升这方面的效果和感染力,我们希望在未来的本土化运营中把这些地域特色、文化特色自信的输送传播出去。”

同时针对李麒麟提出的电竞青训设想,爽全也做出了积极的回应:“2019年我们会加大在赛训方面的投入,扩大3倍青训规模,第一批青训选手和助教已经到达基地了,其中也包含了多名重庆本地的选手。”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赵映骥/文 钱波/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